Monday, May 19, 2008

男女之分??

recently, really like to watch a show call 'last friend'.
yeah..its the poster on top..
well, really think alot when watchin this show...
有时我就会在想, 真的有必要把男女之别分的如此清楚吗?
不管如何, 爱情是要真正的爱对方, 不管是男是女..
读着 utada 所写的歌词, 让我觉得能够找到对方真的很难,
所以,不管我要走的路是否坎坷, 我都要找到你, 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不管在生活上, 我认为不论男女都有资格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不论是爱情或是其他的.
别人所想的, 所说的, 我都不在乎, 也不介意..只因为我相信命运的安排, 总有一天你会属于我
希望到最后..能与你一起..一直走下去..

*Pls Note that 以上的感想并不一定只限于爱情..不是你们所想的男女之情..若你够了解我, 相信你看了'LAST FRIEND' 这部戏后, 或许你就会知道我的心情, 我到底在想什么..

1 comment:

if and only if... said...

我們是不認識的人
只是路過, 看了你的entry
我看last friend的時候也在想
其實人類之間的愛或許從一開始就不是自由的
男只可以愛上女嗎? 還是女的只可以愛上男的...
unconditional love這樣子不就是從每一個人的出生開始就建基於conditions上嗎...
我也好想去愛自己想愛的人...可惜...我在乎其他人的眼光...害怕失去一切...

(of coz u can delete it if u want to, we dun know each 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