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要开学啦!!!

喔!!好久没写blog了!!想我吗??lol...

记得前几个星期我去了马来西亚,探望我的亲戚..嘿..因为他们生日嘛..
挺好玩的啦..而且啊, 有好多小朋友喔!!lol..他们啊也都是我的亲戚..好可爱喔!!
所以, 我更加坚持以后要生三个!!..lol..开玩笑的啦..
咳..虽然现在有点闷..但想到要开学了, 我觉得现在要更加的珍惜时间..好好的学习与玩乐..

大家也要珍惜自己的时间喔!! 时间是找不回来的, 一旦失去了就没有了..人生就只有一次..所以啊, 要好好的利用喔,不然将来会后悔的..大家加油喔!!^^

No comments: